Tuesday, December 05, 2006

"女皇教室"後感

"女皇教室"後感雖然不是教師, 但對"女皇教室"之前轉甚有感想.....
欣賞女主角的堅毅意志。用心的教學, 卻被出賣、愛心的培育的兒子, 卻間接害死了他........
丈夫不諒解, 眾叛親離....聽說此乃真人真事, 上天太不公平了, 為甚麼?
但女主角不放棄.....她放下自己、.檢討自己後從新上路...
過去的經歷促使好成長,但困難並沒有因此完結.......
堅持自己的教學理想, 每每被同學、家人及老師誤解, 重重的困難,
但她趺倒後重新站立,並且站立得更穩! 到最後她仍堅持做老師, 持守她的理想......

神在我生命中也有呼召呀!! 雖然曾經沮喪、也感到乏力......
但我可靠著主的力量重新得力呀!主耶穌問彼得:「你爰我嗎? 牧養我的羊!」
仿佛聽到主的聲音.....
是的, 主!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