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01, 2009

惟獨祢

昨天,與姊妹到了天台,一邊聽著「惟獨祢」詩歌,一邊很深很深的禱告,很享受這種靈裡很深的相交.......

哭罷,盡情的哭吧! 上帝明白妳的傷痛,祂喜悅祢單單尋求祂的心........

願主的翅膀帶我們離開人世間的一切,在天空飛翔!

是上帝安慰妳的詩歌.......《惟獨你》

今天,盡是滿身傷痕, 只有每晚每天失落,若我能,有雙翅膀飛到天邊的遠方 ,

如今,是祢的恩慈,吸引我, 到祢的跟前,每日有祢的翅膀,帶著我一起去飛,

完全是祢,每日伴我身旁, 給我自信,有新的方向,

惟獨是祢,在那天際星河緊擁我,惟獨祢, 完全是祢 !

上帝聽到妳的禱告,妳的生命必能成為別人的天使!努力!

總是覺得能成為別人最低谷時候的守望者,是何等大的恩典!

回望過去,也有幸陪伴很多肢體走過他們身邊的低谷,完成任命後,自己便可功成身退,很多時候卻只是成為別人生命中的一點小插曲.......

主阿! 我願意謙卑的學習,不要成為別人生命中的最重要,成為別人生命中一個小小的插曲也是神莫大的恩典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