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7, 2009

朋友容易,同行難

有人說做朋友容易,與人同行難......

因為做朋友,遇到不和可以隨時抽身而去.......

很讚成,因為與人同行,所需要付上的代價是大的,

中間要付出無比的包容、愛及寬恕,是我們未能想像的......

但主耶穌已成為我們的最好榜樣......

耶穌與他所愛的門徒同行的日子,不是也對他們付出無限的愛、包容及寬恕嗎?

我是一個對人極度敏感的人,對人的優點、缺點,看得很清楚,但也不知那裡來的愛心,很多時候我只會看見別人的好處,對別人的缺點我總是包容的多.........

有些時候也覺得自己對人有太多包容,有時甚至會不喜歡自己這樣,因為會覺得蝕底,甚至會感到孤單.......

但聖靈卻常常的提醒我,自己也是常常蒙神無限的包容及愛.......

相信世上沒有一個人會像主耶穌一樣完全的為我們犧牲,他無條件的愛已足夠的讓我們繼續的去愛!

今天我會繼續的選擇與人同行。

請繼續的去無條件的愛吧! 你會經歷上帝更 深更深的愛!


1 comment:

said...

放心!我會繼續實踐無條件的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