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5, 2009

普通話考試


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普通話科考試......

帶著興奮的心情去準備這個普通話的敬拜聚會,我是負責讀經的。

沒有任何壓力,因為知道自己的普通話不靈光,只是帶著一份敬拜神的心去準備。

預備的過程亦充滿喜樂,因為可以敬拜主.......已經很滿足!

今天老師竟然點名說我的普通話沒有繞舌,完全不合格,但幸好我其他發音、聲調、感情答救,所以也不會太低分。

對於老師這個評語,我一點也不驚訝。因為不懂繞舌,一直也是我在這幾個月學普通話的障礙,原因我也不知道,所以我也接受了這個事實,只知道盡力讓聽眾感到舒服自然便足夠。

今天真的感到很滿足,特別是一起敬拜的時刻.......太喜歡敬拜神!

還有學懂了一首很喜歡的詩歌"舉目仰望",主阿!願榮耀頌讚都歸給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