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滿載而歸,不負重望!

學院傳統,每年級同學也會送禮物給畢業生,今年也不例外,但今年的畢業生人數眾多,6月1日要送禮物給他們,共30多人,但一年級同學只有4個人,要買30多人的禮物,無$$點算好........

因為2位清貧的神學生,我拍手口應承返深圳購買。所以今天一早便到了深圳購物,一袋又一袋,買了三大袋,真像"姑里"一樣,回到香港的時候下著大雨,樣子狼狽不堪.......

這些便是我的戰利品......真係拎到手軟.......

雖然辛苦但十分滿足,一切的憂愁盡掃一空,購物真的能醫百病!

回到家裡晞晞問我為什麼買這麼多東西? 還說"媽媽是購物狂"!

其實今天大部份的禮物也不是買給自己,是買給今年的畢業同學、尊敬的師長、親愛的、摰愛的一年班同學.......

對這對公仔一見鐘情,很可愛,黑色的公仔,樣子真的很像妳.....金色的是我,嘻嘻! 漂亮嗎?


軟綿綿色彩鮮艷的公仔"被",讓你有一個甜蜜蜜的夢........
買了5張,拎到手軟! 不過收到的人一定勁開心.....每晚陪住你,好舒服........

送給過去一年與我一起作戰的一年級同學仔:

時感性時理性,常供應我們零食的Winnie; 常常照顧我、關心我的時陽光時文靜的大男人; 內斂又骨子裡熱情的沙巴同學.....

謝謝你們常常愛護我這個失失暈暈、驚驚青青的同學仔.....

終於今次都有買比自己同老公,sweet!


30個精緻的銹花鏡盒,輕巧而大體,價錢平到你唔信.........送給今年畢業女同學; 師長聖誕禮物....


表面平凡的毛巾,卻吸水耐用,岩晒男仕啦! 送給男畢業生及師長.........


一次過買了50個靚靚禮物袋,用作包裝真係名貴又大方,收到一定開心死.......


最後點都要買番D禮物比自己,黑色花花袋,只係$25; 黑色翻版CRCO鞋$15; Hello Kitty 雨傘$35...

全部畢業生禮物及師長的聖誕節禮物,只用了$200多元....


親愛的同學,為了大家,點辛苦都值得啦! 我是否很抵讚呢? 哈哈!

深圳筍崗文具購物城、小肥羊,2星期後再見!

1 comment:

said...

您一直所付出的愛心!再加上您的大力!真的不可以不稱讚您!犀利!謝謝您!D嘢很重,希望您不會弄傷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