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生命無常

昨天晚上忙、忙、忙.......

忙著預備包餃子的材料、煮飯、洗衣服、洗碗、做功課.......

飯後趕著晞晞的功課、突然又嚷著肚子痛要媽媽陪、老公又說不舒服,要為他預備熱水袋.......

開電腦檢查郵件、突然收到師兄媽媽突然去世消息.......

心裡一沈,師兄與媽媽的感情要好,現在一定很傷心了..........

很突然,上星期五,還跟他說找天到醫院探望伯母,昨天才send 了一個安慰的email給他們,今天便........

在忙亂當中回覆了一個安慰的信息.......

在腦中閃過他曾經上學期的時候很照顧我們一年級的同學,主動給我們很多參考的文件,又很關心我家庭及學習的平衡。當我被選為自治會職員時,他第一個反應是,迫切關心地慰問我,是否應付得來。太太每次見到我也問候我的孩子,他們就是這樣默默付出關心。

謝謝你與太太的体貼!

今天送上了我最深的慰問,願主的愛抺乾你們的眼淚! 保重身體!

漸漸地愛上這個地方,願意在這裡為主獻上更多,更多的去愛、更多的關心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