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6, 2009

明燈

今天是我與Earnest週年紀念,榮幸地與可以與盧主任午膳,從輔導員到朋友這次還是第一次一起坐下吃飯.........

盧主任是我們生命最低谷時候,上帝賜給我們的明燈.......

回想那段日子真的太恐怖.......

兒子出生不久,丈夫失業一年,工作壓力,經濟壓力,大家的情緒一觸即發.......家庭慘劇隨時發生。

幸好上帝的恩典,讓我們遇上她........她溫柔婉雅,有超凡的同理心,屬靈的敏銳觸角,集輔導與靈修指導於一身,最重要的是她用心與我們傾談,對我們更起了憐憫的心。

就是這樣我們的婚姻得到很大的祝福,謝謝妳!


今天,盧主任以感動的眼神對我說,為我的生命改變而感謝神!

謝謝妳! 妳說仍然深刻的記起,當年我們走入輔導室的情境,更永遠不會忘記我們兩夫婦。


不會忘記那段惶恐不安,每日以淚洗臉的日子,沒有經過那段日子,沒有今天的我.......

如果苦難可以讓我們更認識上帝,如果患難可以叫我們的生命更扎實堅壯,那麼所流的眼淚絕沒有白費。

謝謝妳,常常鼓勵我去愛,去付出,讓我更加明白今天我的生命是為誰而活!


回首今天,過去的多少痛苦也是值得! 感謝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