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3, 2009

你有得揀

人不能解決空虛的問題,唯有神的愛才能填滿你的空虛,

仲然過去的經驗叫人多麼失望,但神的愛仍然不變,

祂仍然等待你.......一次又一次........

弟兄,你有得揀.........

還記得這首歌嗎? 「 有您愛我」

你是愛,你對我的愛從沒改
沒有因歲月改變,沒有因我罪生厭
我呼喊你名字,你笑臉向著我
你一次又一次。

你是愛,你對我的愛從沒改
就算今我又失信,但你的信實不變
我呼喊你名字,你笑臉向著我
你一次又一次。

有你愛我,讓我知道我是存在
有你愛我,讓我知道我重要
有你愛我,讓我知道我是人
被珍惜的一個,讓我知道你是愛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