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5, 2009

最後的合照

再見了,親愛的粱標叔叔 .........最後的合照.......



梁標叔叔陪伴我度過在老人院工作的9年時光,前幾天收到他突然離世的消息,心裡難過及遺憾........

這9年我並沒能把福音傳給他........我們真的沒有機會再見了.......很傷心!

難忘那些相處的日子.......

社工部的大小活動你總是第一個報名.....

放完大假,早上回到社工室,第一個收到的電話總是你給我的慰問.......

你托我買的朱古力、糖果,就是常常請我們吃.....

每次回老人院探訪你們的時候,你每次也推著輪椅四處找我......

認識了9年,傷心........後悔......沒有把福音傳給他......

No comments: